奈落さん

梦里我依旧爱你

【缙云×巫炤】年少时候的爱情故事(三)

*群里活动的相恋十年三十题——4: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还是现代paro,老夫老妻的夕阳红故事【?】

*有私设,是小甜饼









巫炤最近总是睡不好,也不能说是失眠,就是会突然在深夜里惊醒。抱着他的缙云感到怀里的人动了动身,睡意太深还未清醒,就先将一个吻印在了巫炤的额头上。顺势再将人拥紧在怀里,轻拍着巫炤的背,哄孩子一样安抚他入睡。


巫炤也失笑,明明他还未做点什么,却总是被这人先行掐断,仿佛霸道得连梦里也不许有梦魇来打扰他的爱人。


睡不好总会有些精神不振,当巫炤再一次差点对着左手食指一刀切下去的时候,在旁边监督巫炤的缙云终于看不下去了。拉着巫炤硬是把他按在沙发上,沉着脸去拿医药箱,不知道的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缙云身上围绕着的怒意简直刺的扎人,面无表情的跪在巫炤身前抓过他那只受伤的那只手,心里仔细思考着自己把厨房炸掉和没收所有锋利刀具的可能性。


“你不要生气嘛”


“……没有生气”巫炤心里翻了个白眼,面前这张明明写着‘我很生气我超凶’的脸又是谁的啊?


“下次不会了”示弱总该行吧。怕自己出任务太长时间没人照顾巫炤,又总不能天天吃外卖,比巫炤自己还宝贝的胃好不容易才养出点起色,缙云没有办法的办法才答应了让巫炤跟他学做菜。


谁知上一次是差点把房子烧着,这次就要手刃自己了。缙云越想越气,本就面无表情的脸这会沉的仿佛能滴出水,他开始懊恼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巫炤学做菜,明明这人就应该被他捧在手心上,恨不得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


巫炤瞄了一眼缙云就知道男人心里在想什么,他俩过了这么多年,心里那点小心思简直清的不能再清。他抬脚踹向男人蹲着的腹部,冰凉的脚钻进男人的外套,贴着温热的皮肤温暖自己。


“我只是想学会你擅长的事,我没有什么做的比你好,相比这些事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做……”巫炤淡淡开口,低垂着头望着被男人细心包扎好的手指,他也会想要去照顾对方,就算他不了解不擅长,他也愿意去尝试。


长久,面前的男人低叹一声,仿佛是一声永久的妥协。他抬起头,望着坐在沙发高处的巫炤,像是岁月从未将他们改变,除了恩赐他们相爱,也让他们更深的融入对方的骨血,难以分离。


“怎么会,有件事你永远比我做的要好”


“?”


前倾吻上那双薄唇,直到染上自己的温度和味道。






“关于你爱我,我永远不及。”






所以最后巫炤到底学没学会做菜,谁知道呢xd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