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落さん

梦里我依旧爱你

给2035年的爱人写一封信

*翻便签才发现自己还写过空军组,难以置信。是高考的作文梗,很短,我永远喜欢空军组

My dear———

我想当你看到写封信的时候会和我一样露出惊讶和好笑的表情,因为当我看到一个小姑娘又哭又笑的朝我跑来塞给我一张纸条的时候,我也是这样的。

小姑娘安全送走了,穿着有些奇怪,明明是冬天的英格兰却穿不怕冷似的穿的很单薄。我知道你应该还在笑,但是这个世界有的时候是真的很奇妙不是吗?她让我想起了你,只穿着制服就奔跑在机场跑道上来来回回,厚实的大衣多半就穿在了我身上。还有你的皮手套,拇指的地方被磨的厉害,我一会要给你重新塞点棉花进去。

对了,说起那个奇怪的小姑娘她塞给我了一张纸条。挺好笑的,就是“给2035年的爱人写一封信”。100多年后的事情啊,实在是无法想象,那个时候的你可能早就躺进棺材了吧。所以我就给20年后的你写一份信好了,一切顺利的话,那个时候我还能跟你一起躺在威尔士农场的躺椅上晒晒太阳,再看看这封信估计要笑掉大牙了。

希望那个时候阳光可以透过湛蓝的天空洒向大地,孩子们自由地快活地在田野里奔跑,破旧的教堂刚刚修好彩色的天窗,祝福钟声响起时有鸽子拍着翅膀飞出来。

我可以和你一起钓鱼,哦顺便带上老狗皮特。累的话就躺在摇椅上晒太阳,看着鸟儿的时候有空还能想想以前飞在天上的感觉。不知道20年后的喷火们是不是都变成了一堆破铜烂铁,如果是这样的话RAF的那些老家伙们估计会气的从棺材里跳出来吧。

随便写写也就这样了,之后的事情就等我去找你吧。别嫌弃我是老头子不中用,你不还也是一样。还是想和你在一起,就像现在的我喜欢你都要没了脾气。看在昨天任务很累而且圆满完成的份上,今天准备偷亲你一下。

好了不多说了,新的任务要开始了。如果你能看到这封信,那就当做我站在你面前,说了句“我爱你”

         Yours——

评论
热度 ( 13 )

© 奈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